二零一七年大事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070

18日,我校与苏州路之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为我校学生开辟了一条集实习实训、勤工俭学、工学交替于一体的校园实践渠道,为现代学徒制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18日,我校与泰国博仁大学举行友好合作院校签约仪式,为我校师生增加了一条进修硕博及国际留学的途径。

110日,我校成立大数据研究中心

29日,与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我院的校企合作,是我校开放办学战略的具体贯彻落实,为我院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的内涵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27日,我校举行传统文化大师工作室开班仪式

31日,我校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校校合作之路又上新台阶,为我校信息类专业群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9日,我校“苏亚金诚”订单班举行开班仪式。“苏亚金诚”订单班的开设,是我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学校面向社会、开门办学、校企合作、实训人才方面一个有益的探索,标志着学校教育水平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310日,会计系辅导员王晶晶喜获第六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扬州大学基地复赛三等奖。

312日,我校代表队在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会计技能竞赛项目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也检验了我校在专业建设、精英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际效果。

412日,我校与英国BPP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标志着我校国际交流合作达到了新的水平,为我校师生增加了一条考取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赴英国留学获取学位的重要途径。

我校在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417日,连云港市副市长黄远征到我校进行调研,对我校教学实训中心工地、学校用地未拆迁片区进行了现场视察,参观了校史馆和教工之家,对学校的办学特色、校园环境、发展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420日,我校与苏州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校社合作之路又迈上新台阶,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21日,话剧《不打不成医》亮相财院舞台,文广新局、教育局分管领导莅临我校,观看了演出并参观我校大师工作室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对我校第二课堂文化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的鼓励与肯定。

428日,我校在全市大中院校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作典型发言。

53日,我校召开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统筹规划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55日,我校与武汉雅博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双方携手共建经贸系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专业。

55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511日,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516日,我校参加连云港市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518日,我校举行与连云港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本次合作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又一典范。我校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培训、师资建设、科研提升等方面必将获得快速提升,从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

521日,我校代表队获2017年“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此次技能大赛,是对我校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是对学校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展示;对促进我校培养“理实并重”财税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523日,我校与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此次联合办学充分发挥了自考助学专业办学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了我校办学能力,将为江苏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层次专门型人才。

530日,我校龙舟队勇夺2017年“云台山第杯”连云港市第三届龙舟公开赛学生组冠军。

6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了我校,江苏省演艺集团飞扬乐队为全校师生及兄弟院校师生代表约千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提升了学生的审美修养,对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64日,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66日至7日,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蒋华中带领机关党委、人教处有关同志,就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对我校党建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613日上午,新疆伊犁州财贸学校叶列吾别克校长一行来到我校,跟进落实两校合作办学。

我校与南京审计大学高职与普通本科“3+2”分段培养合作项目获得教育厅批准。

615日,加拿大荷兰学院国际合作主任Dave Bean一行来我校访问。此类合作办学可为我校师生提供一条获得双专科证书以及赴加拿大留学的途径。

615日,我校举行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心支公司 “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622日,我校与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自考独立本科“金融”专业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充分发挥了自考助学专业办学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了我校办学能力,将为江苏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层次、高技能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627日,3我校与连云港市会计服务业协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623日,我校学生在“2017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83日,我校教师在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85日,我校与南京审计大学“3+2”分段培养招生录取顺利结

我校荣获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910日,我校运动健儿在2017首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中取得两金一银优异成绩,见证了我校运动健儿良好的身心素质和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

916日,我校喜迎2017级三年制新生入学报到

918日,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919日,我校与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举行老挝留学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是我校首次招收留学生,不仅增进了我校与老挝尤其是琅南塔省政府及相关学校的友谊和交往,还拓展了对外教育交流合作渠道,扩大了学校的对外影响力。

920日,我校举行与南京审计大学分段培养3+2班开学典礼

929日,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被市档案局评为优秀等级

929日,我校隆重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929日,我校代表队获得连云港市大学生“一带一路”知识竞赛电视总决赛一等奖。

930日,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在学校风雨操场隆重举行。

1010日,我校大数据云教育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的正式投入使用将为我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实验实训条件,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 的基础。

1010日,我校举行武汉雅博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

1012日,江苏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

1018日,校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1018日,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115日,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中斩获一项冠军、两项亚军、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16日,我校大商科综合实训平台正式启用。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是我校强化实践教学、探索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力地推动了重点专业建设,加大了课程改革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了实践性教学环节,丰富了教师参与管理咨询和企业流程再造的工作经验,真正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为培养精通企业管理的专门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118日,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119日,省纪委驻财政厅纪检组韩虹组长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

1118日,我校学生代表队在首届“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中喜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的佳绩,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1122日,我校成功举办体育文化节传统文化展演,港城365前来宣传报道。

1118日,我校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在“第七届连云港韩国语演讲大赛暨第三届K-POP文艺表演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129日,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1129日,我校代表队在2017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这是对我校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展示,对促进我校培养“理实并重”财税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1129日,越教育交流基金会鞠勤来我校调研,我校拟与韩国明知大学就会计专业实施“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

1130日,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副局长高健一行来我校调研,对学校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

123日,我校荣获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1215日,我校学生在2017年首届中国大学生桨板竞速挑战赛中荣获季军。

1220日,我校与连云港市人社局联合举行“高校就业创业服务指导站”签约挂牌仪式。随着“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的挂牌成功,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必将有更好的前景。

1221日,我校与连云港市企业家协会、中小企业协会、企业联合会召开校企合作第三次研讨会。

1222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和主任丁远一行来我校对函授站继续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1227日,我校成功举办“2017创业大赛”。大赛的举办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创业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促进了我校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有效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1227日,连云港市总工会主办、连云港市教育工会和连云港市演艺集团承办的“送文艺进校园”慰问大中专院校教职工首场文艺演出在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倾情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