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队在首届“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7-11-2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18

   

 1118日,首届“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决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学生代表队应邀参加,并在决赛中喜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的佳绩,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的参与范围首次扩大至淮海经济区20个地市,来自于淮海经济区3个省份8个城市的高职院校参赛,经过市级初赛遴选出45个项目参加决赛,包括创业计划竞赛项目、创业实践挑战赛项目和创业教育教学能力竞赛项目。我校学生的参赛作品——“蜂享圈子”成功入围决赛。

我校学生代表队自备赛以来,认真打磨展示材料,一次次地模拟现场答辩。赛场上他们从容自信,充分展示了项目的成果,得到现场评委的肯定与鼓励,也为选手们继续开发和完善项目增添了信心。

本次大赛很好地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精神,进一步点燃了我校大学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