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汉雅博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发稿时间:2017-05-0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10

 

联手育英才,合作谋双赢。5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梅英代表我校与武汉雅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双方携手共建经贸系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专业。

此次校企合作办学内容涉及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专业的策划与宣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究制定、核心课程的设计与教学组织、校内外实训实验教学的组织以及毕业生就业安排等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协议约定,双方合作从2017年开始实施。

签约仪式上,李梅英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及我校各专业的办学情况,武汉雅博公司总经理杨罡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企业前期开展的合作办学情况。

副院长王明高以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经贸系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武汉雅博公司是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投资机构,是集课程研发、校企合作、人才服务、综合运营为一体的教育服务平台。我校与武汉雅博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有利于进一步凸显财会办学特色,增强我校专业办学实力,实现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两个专业与企业、行业紧密对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标志着我校在校企深度合作办学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