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稿时间:2017-05-1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61

 

 

  

五月骄阳红似火,青春溢飞扬511日上午七点五十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7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章江益宣布运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开场舞是由财金系带来《五月的青春》160学生迎着欢快的音乐,手持红旗,奔向操场中央。随着队形的变换和红旗的翻转,操场时而化为绽放的花朵,时而化为波浪翻腾的红色海洋,象征着财院的学子激情蓬勃、扬帆远航一群学子虔诚地托举着国旗上场,同时放飞的白鸽在运动场上空展翅翱翔,场面十分壮观,全场沸腾接下来是公共管理系的《花球啦啦操》18名身着红色啦啦队服的少女手闪耀的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炫动她们的激情,绽放她们的青春,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更为她们的青春加油喝彩!信息系的《幸福排舞》,一群少男少女面带自信的微笑,踩着节奏边拍手边舞蹈,动感十足,青春无敌,将热情传递给场内的每一个人经贸系带来的是《舞龙》,9名小伙子个个精神抖擞,金色长龙在他们手上更是耀武扬威,一会儿扭动身躯,一会儿回首摇摆,有时直冲云霄,有时又俯卧前进,精彩的演出激起全场阵阵欢呼。会计系带来的是《穿古越今山海情  一带一路中国梦共由四幕组成:宫灯表演、金猴舞棒、欢天喜地和圆梦中国。整个舞蹈由400余名学生参与完成,造型唯美、场面恢弘、气势磅礴、寓意深刻,表明了财院人的决心:不忘初心,筑梦财院,实现心中理想的财院梦、中国梦!最后出场的是校团委的《青春之火几十名学生手持“火”扇,庄严而热烈地迎来国旗和校旗,为本届运动会的团体表演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精彩纷呈的团体表演之后,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校旗、会旗、会徽、标语牌、彩旗方阵以及各系运动员方阵、教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校旗方队庄严肃穆,红旗方队整齐划一,方阵口号嘹亮,各个系部方阵别具匠心、创意十足。

随后,副院长左文兵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由副院长王明高主持,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