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举行老挝留学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7-09-1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07

为彰显我校开放融合的办学理念,深化落实国家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与老挝教育合作事宜,919日上午,我校与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了老挝留学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琅南塔省教育厅副厅长Chiddala Bounhome、基础教育科科长Vichhayian Nenseng国际处处长陈富强、我校党委书记章江、院长李梅英、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市政府综合六处副主任李曙、副院长左文兵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副院校王明高主持。

签约仪式上,章江益指出,中国和老挝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学校与老挝琅南塔省合作,是落实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体现,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派出最强的师资、开展最为合适的教学、提供最为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Chiddala Bounhome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非常友好,江苏财院的接待非常热情周到,并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Chiddala Bounhome简单介绍了琅南塔省的教育情况,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江苏财院在教育、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推动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的中老关系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发展。

匡中远指出,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之一,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将不断扩大与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匡中远还指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人才培养质量高的名校,将为老挝培养出优秀的人才,运用其所学技能,服务老挝的发展。

会谈后,我校与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签署了老挝留学生项目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合作是我校首次招收留学生,不仅增进了我校与老挝尤其是琅南塔省政府及相关学校的友谊和交往,还拓展了对外教育交流合作渠道,扩大了学校的对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