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武汉雅博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7-10-1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55

10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武汉雅博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副院长王明高、经贸系主任陈尚金、党总支书记李根宝、武汉雅博公司沈志威、学术部负责人刘畅出席开班仪式经贸系副主任杨平主持会议。17级校企共建专业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三个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王明高对校企共建专业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对校企深度合作涉及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合作课程标准的制订、企业开设课程的设计、企业班主任的配备以及下一步有关课程企业专业教师的配备等校企全过程合作育人活动表示满意。相信经过武汉雅博公司对这些教学环节的有效参与以及师生、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促进我校这两个专业特色和品牌的培育。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紧紧抓住三年的大好时光,锤炼个人综合素养,磨炼个人专业素质,锻炼强化个人体质,成长为优秀的毕业生。

仪式上,沈志威、刘畅分别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实习就业规划安排以及校企合作课程的设置与培养目标、合作教材的开发等问题。陈尚金、李根宝简要介绍了校企双方合作共建专业前期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双方共建专业的计划与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