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7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稿时间:2017-06-3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68

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于6月23日圆满结束。全国应用型本科、高职高专220所院校,共846支队伍,8460名学生参赛(10人/队)。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财金系16金管班李腾、田春晖同学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个人获奖比例百分之十);高14金保1班齐天大圣队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团队获奖比例百分之二十)。

本次证券模拟投资比赛使用虚拟交易平台进行模拟证券投资,投资品种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A股、上证基金、上证债券”、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A股、深证基金、深证债券”,比赛初始资金为每支参赛队伍百万人民币,比赛按照收益率及操作分数由模拟系统评分排名。

本次比赛不仅有助于开拓师生视野,丰富学生知识,更是有助于全国金融类院校师生之间的切磋与交流,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实操水平,同时也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有利于提高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学创新和课程改革,也彰显了我校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