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被市档案局评为优秀等级

发稿时间:2017-09-2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70


929日,连云港市档案局处长张凯胜一行,来我校开展档案工作执法检查。副院长王明高,办公室、会计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及意见反馈会。

王明高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档案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深入检查了学校档案库房、会计系档案室,认真查看了档案工作汇报支撑材料,详细检查了各类档案归档案卷质量,并结合实际进行了业务指导。

 在意见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对档案工作重视,工作落实效果明显;归档文件材料齐全,档案种类多,分类规范;档案利用效果显著,充分发挥了档案的作用。根据档案工作检查标准,经检查组专家评审,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被评为优秀等级,进入高校档案管理先进行列。同时,检查组还勉励我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档案信息化管理和制度建设,早日争取建成省星级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