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7-02-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38

2017年2月9日,我院李梅英院长与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孙颖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协作、互助、共赢的原则,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与我院信息系联合共建“天马电商班”,共同制定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电商人才。我院在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挂牌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实习基地”,优先为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培训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在我院挂牌“人才培养及项目研发基地”,为我院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的校外实习提供方便,优先选择我院优秀毕业生进入该公司任职。

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我院的校企合作,是我校开放办学战略的具体贯彻落实,为我院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的内涵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