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7级三年制新生入学报到

发稿时间:2017-09-1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05

      916日,我校喜迎2017级三年制新生入学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天欢聚财院大家庭。党委书记章江益、院长李梅英等全体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崭新的迎新标语随处可见,鲜艳的彩旗迎风飘扬,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作了充分准备。根据学校要求,各系部在火车站、汽车站及飞机场等处设置迎接点,第一时间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安排专车将新生和家长送至学校。新生报到处设在学校体育馆内,现场设有新生接待咨询点、《新生报到流程》指示牌和分班信息牌等,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学生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引导和问题解答服务。今年的新生报到工作依然采取一站式服务,电子注册处、招生办、学工处、资助管理、户籍处、财务处、校园卡、后勤处等部门集中设置在现场。各岗位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简化了报到程序,使新生能很快完成缴费、注册和报到。随后,学生志愿者热情地帮助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指引道路、领取生活用品,直至送到新生宿舍。

  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新生和家长感受到的是学校老师和学长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校园内温馨、亲切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