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路之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7-01-0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83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思想教育、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提升创业能力、为学生提供在校期间实习实训和勤工俭学岗位,我校与苏州路之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前期洽谈,双方于1月8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左文兵、学工处、信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苏州路之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虎、市场总监朱孔收参加了本次活动。

左文兵在致辞中首先欢迎苏州路之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并介绍了我校历史及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感谢路之通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和勤工俭学机会;路之通公司总经理李文虎介绍了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根据前期洽谈结果,目前提供基于服务外包业务的“云服务”和“晚班扫录”两个合作项目,学生在校期间可以通过服务平台提升实习实训效果,同时有工资收益,并探讨了今后可以逐步深入合作的其他项目情况。

双方会谈后就校企合作举行了签字仪式。本次合作为我校学生开辟了一条集实习实训、勤工俭学、工学交替于一体的校园实践渠道,为现代学徒制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