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博仁大学举行友好合作院校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7-01-0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801

18日下午,我校与泰国博仁大学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了友好合作院校签约仪式,我校副院长左文兵、继续教育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文甲、院长助理姚毓忠一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左文兵首先对泰国博仁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文甲介绍了博仁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中国东盟国际学院与中国相关高校的合作情况;院长助理姚毓忠通过PPT展示了博仁大学在中国及东盟其他国家的留学生招生及就业情况。双方就关于师资培训与进修、硕士博士学位、师生互访、学生留学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会谈后,双方签订了国际交流友好合作院校备忘录,并进行了友好合作院校授牌。本次合作,为我校师生增加了一条进修硕博士及国际留学的途径。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