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17-10-1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65

 10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市社科联主席杨东升、副主席周一云受邀出席大会。我校院长李梅英、副院长王明高、张克勤、纪委书记张战兴、副院长左文兵、王传斌、科研处处长刘剑波、中级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大会,大会由张克勤主持。

会上,周一云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的复函》。会议通过《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193位代表和66位委员人员名单,以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杨东升与王明高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揭牌。

杨东升在会议上对我校成立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表示祝贺。他指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社科联的成立标志着学校社会科学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于提升学校教育和科研水平发展有着深远意义。他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是一所培养财会人才的重点高等院校,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在哲学社会科学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就,曾多次获得省市级社科基金。学校社科联工作要做到“学、宣、研、联”相结合,更好地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李梅英在会上讲话。她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积极推动人文社科理论研究与实践并取得长足进步。学校社科联的成立,是繁荣发展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一件大事,是服务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她希望第一届理事会要在市社科联的指导下,明确发展目标,推动学校社科工作不断进步。要坚持理论创新,努力发挥好“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学校社科联建成全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温馨之家,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