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亚金诚”订单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7-03-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74

39日下午,“苏亚金诚”订单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119会议室顺利进行。苏亚金诚事务所合伙人钱小祥所长、苏亚金诚事务所连云港分所蒋雪飞所长、苏亚金诚事务所培训部蒋启晓主任、纪委书记张战兴、会计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张战兴代表校党委感谢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及相关领导对“苏亚金诚”订单班的指导与支持,祝贺各位同学有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有一个光明的就业前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同学们认真扎实打好基础,将来能以优异的成绩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进入事务所;也希望会计系与事务所保持深度对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基于审计助理岗位工作过程的课程体系,培养学生的职业核心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实现学校教育与事务所需求的无缝对接,实现校、企、学生三方共赢。

钱小祥对事务所的业务规模、经营状况、公司分支情况、审计助理岗位的具体要求、订单班的培养计划、奖学金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校企合作的机会,坚定目标,踏实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较强的专业能力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成为一名有责任、有能力、有发展的好员工而努力!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家龙发来贺信,对“苏亚金诚”订单班的校企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同学了提出了“三个不辜负”的要求:不辜负老师和专家们的心血,不辜负苏亚金诚事务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家长们的殷切希望!

学生代表高春波同学代表订单班的32名同学郑重承诺:将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做到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

(会计系)


附:

贺信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苏亚金诚订单班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各位领导和专家们:

你们好!

在省财政厅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和有关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全体领导和师生的辛勤努力,今天,2017年阳光明媚的一个春日里,江苏财会职业学院CPA方向苏亚金诚订单班正式开班了,我代表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苏亚金诚订单班的开设,是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学校面向社会、开门办学、校企合作、实训人才方面一个有益的探索,标志着学校教育水平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三十多年来,注册会计师行业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在推动我国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进程中,起到了极大的保障和促进作用。无论是吸引外资、发展多种所有制经济,还是国有企业改制、破产清算,特别是股份制改革和证券发行上市,都离不开注册会计师所作的审计、鉴证、引导、咨询工作。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本身,也在从无到有的过程中,不断发扬壮大,现已拥有执业会员10万多人,行业从业人员30多万人,年业务收入近千亿元,成为我国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吸引着全国各高等院校的优秀人才加入后备队伍。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苏亚金诚订单班的创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可供选择的美好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不辜负培养老师和专家们的心血,不辜负苏亚金诚事务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家长们的殷切希望!

感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培养后备力量作出的辛勤努力!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  刘家龙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