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南京审计大学分段培养3+2班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2017-09-2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21

 920日上午,我校与南京审计大学分段培养3+2班开学典礼在行政楼119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李梅英、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处长程乃胜、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惠媛、南京审计大学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开学典礼,会议由副院长左文兵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梅英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南京审计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对3+2班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梅英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的背景及愿景,使同学们对3+2项目有更深的了解。朱惠媛着重介绍了南审会计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勉励同学们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成功没有奇迹只有轨迹。

程乃胜首先代表南京审计大学对新生们表示祝贺与欢迎,在详细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情况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胸怀远大理想,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二是要利用好在两所学校的五年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三是要有明确清晰的阶段性目标,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懈努力。四是提高自我要求,专业学习之余,要重视思想政治课,精通一门外语,花功夫学好高数。五是要遵守纪律,尊重所有人。程乃胜还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逐一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勉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奋发有力,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班主任蒋晶和学生代表丁扬结合自身的实际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我校教务处、财金系相关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20173+2班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