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7-03-0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820

  

31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庆波带领教务处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章江益会见了杜院长一行,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我校信息类专业的发展。

下午,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院长李梅英代表我校签署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协议》,教务处、信息系和智慧校园中心以及南信职技院教务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各自的办学经验和发展思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李梅英首先对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发展思路,希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别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能够对我校信息系加强对口交流和指导,为我校信息类专业的发展提供帮助;杜庆波介绍了新时期南信职技院的发展思路和举措,期待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校校合作之路又上新台阶,为我校信息类专业群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