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7-04-2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96

420日下午,我校与苏州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文兵代表我校签署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苏州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合作协议》,学工处、公共管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左文兵对苏州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金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发展思路,希望苏州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能够加强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的对口交流和指导,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金笛主任介绍了当前和未来苏州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现状和美好前景,以及苏州市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巨大需求,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苏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和苏州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平台作用,整体接收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双方还就社会工作专业发展情况、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实训基地、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校社合作之路又迈上新台阶,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