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BPP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7-04-1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736

 

4月12日上午,我校与英国BPP大学代表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院长李梅英、副院长王明高、教务处、会计系、继续教育处相关负责人、英国BPP大学中国区负责人朱磊、业务开发部经理刘艳一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李梅英首先对英国BPP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英国BPP大学业务开发部经理刘艳介绍了赴英国留学、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BPP学分互认交流项目的情况,特别是介绍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的合作内容及方式等情况以及该考证项目与中国相关高校的合作情况。双方还就关于获得ACCA证书后推荐就业、师资培训与进修、学士硕士学位、海外留学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会谈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根据协议,英国BPP大学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为平台,面向高中后的三年专科生,培养区域内财经类高端专业人才,学生通过F1-F9阶段9门课程,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会计学本科文凭(学士学位),再通过P1-P5阶段5门课程,获得英国伦敦大学会计学研究生(硕士学位),同时取得ACCA证书。

本次合作,标志着我校国际交流合作达到了新的水平,为我校师生增加了一条考取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赴英国留学获取学位的重要途径。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