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连云港市会计服务业协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7-06-2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723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我校与连云港市会计服务业协会经过前期洽谈,双方于6月27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基地授牌仪式。副院长左文兵、学工处、会计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连云港市会计服务业协会会长付凯、副会长仲启江一行出席了仪式。

文兵在致辞中首先欢迎连云港市会计服务业协会一行,并就双方合作的范围、形式等给出了指导意见付凯介绍了协会的总体情况及以前年度接收我校毕业生实习实训的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为企业、为学生都提供有效帮助。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对合作的模式、范围进行了讨论,主要就师资交流、就业指导、校园大商科平台应用、学生实习、基地挂牌等事项进行讨论,一致认为,未来合作的空间很大,范围很广,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可以就细节进一步沟通。

双方会谈后举行了协议签字和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