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稿时间:2017-06-0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13

      6月2至4日,由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职业技能大赛”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73所院校的515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分为养老护理、社会工作、礼仪主持和孤残儿童护理等。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贺倩、李婷婷、周洁、王妍睿四名学生荣获社会工作赛项二等奖,王梓芯、汪亚琴、孙伟佳、王灿四名学生荣获礼仪主持赛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理论知识、技能操作和个人职业能力展示3项竞赛内容,检验选手的专业基础知识,理论分析能力,技巧运用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在集训和参赛过程中,我校师生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通过参加大赛,拓宽了师生的视野,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相关院校和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