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业

 主要培养能够从事软件开发、测试、维护和软件项目管理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毕业生能够取得计算机等级考试、网络管理员和软件测试工程师等专业技术或资格证书。主要就业岗位有软件设计、测试与开发、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和专业服务器的维护管理和开发工作、网站开发与管理等。毕业生可以参加软件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专转本考试。

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商方向):

本专业与连云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江苏思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并基于Ebay电商平台,开设跨境电商校企联合课堂,采用“实战教学、实境育人”模式培养学生实战创业能力,毕业生业务能力全面、综合素质高。主要培养能够从事网络营销、、网店运营、网络推广和涉外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可考取计算机和英语相关等级证书、全国跨境电商操作专员岗位证书、全国跨境电商运营与推广专员岗位证书。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简介


本专业面向互联网、金融、通信、计算机软件等行业,培养从事大数据的处理、分析及预测和应用维护等岗位的高素质多元复合型技能人才。可以从事的岗位有:大数据集成平台的应用、大数据平台运维、大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大数据挖掘等。本专业是我校和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共建专业(每年另行收取专业共建费用1800元),采取双方共同培养模式,前两年由企业导师及学校教师共同培养,第三学年学生到企业基地进行综合实训学习,合格的学生直接由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安排就业。主要升学途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的“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