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1984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讲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从事学生工作12年,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自参加工作以来,坚守教育初心,尽职尽责服务学生,用心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指导学生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第十七届 “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省三等奖,多次荣获“校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先进班主任”等称号。主持参与省级课题6项,发表学生管理类论文多篇,带队学生参加省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入选省优秀志愿队,组织多项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获中国教育新闻网、大学生新闻网、青年网、苍梧晚报等媒体报道。


徐诗文中共党员,2018年入职,本科学历,助教。任职期间先后获得省、市奖项、校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5年来,始终坚持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真情付出,无私奉献,无怨无悔,以乐观质朴的天性,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执着地追求着朴实的人生理想,帮助学生健康地成长成才努力做到与学生共同进步,促进自己与学生全面发展,在学生工作中以强烈的热情对待学生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争取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教育。


田翔翔,男,江苏宝应人,硕士,讲师,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发表省级论文2篇;主持省级课题1次,校级课题1次,获得大学生就业指导相关证书2个。曾获得优秀辅导员、先进班主任等荣誉。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作为一名承担着立德树人重任的高校辅导员,我们要塑造信念坚定、敬业爱生、终身学习、敢于担当的“辅导员精神”,不仅成为“辅导员精神”的继承者,更要成为延伸精神的原创者。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加强理论学习,补充头脑之“需”;扎实开展工作,提升工作之“能”;锤炼能力修为,以备事业之“要”。


吴同同,男,江苏连云港人,1996年出生,2021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学科教学(美术)专业,获得教育硕士学位,求学期间获得山西师范大学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等称号,现为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入职两年以来,发表多篇省级论文,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指导员、优秀社团老师等荣誉称号,举办150余次社团活动,活动在江苏教育、连云港青年、搜狐网等媒体发布。人生旅途中,大家即将开启的是最美好最绚丽的大学时光。愿你们在这段时光里不念过往、不惧将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不负嘱托,让梦想在大学生活中飞扬!让青春在大学生活中绽放!



张重阳,男,1997年出生,江苏灌云人,硕士,助教,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主持省级课题1项,发表省级论文3篇;在全国二级及以上学术会议中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两篇入选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获辽宁省第11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辽宁体育发展论坛优秀成果、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七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曾获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干部、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先进班主任、优秀学业导师、优秀指导员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