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以培养高素质、深基础、强技能的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人才为育人目标,全面开展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学院现有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4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达到1343人。学院成立至今已培养2000余名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为IT企业或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技术岗位,学生就业的主要区域分布在江浙沪等省市,毕业生近几年就业率达98%以上。学生还可以进一步参加专转本、专接本和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提升学历。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合影

学院拥有一支年龄、职称、学历结构合理的、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爱岗敬业、勇于钻研、努力创新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35人,其中硕士以上32人,教授2人、副教授5人,85%以上教师具有双师资格。

教师团队校外团建活动

教师团队参加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学院现有大数据云教育中心、软件设计、网络管理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校内专业实验室15个,与合作企业内共建校内大数据云认证中心、软件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和电商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学院与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京东集团、江苏金鸽、南京巅峰南京欣网、淮微软件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协同育人,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高,2年取得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5个,三等奖11个。

学院校内实训基地

甲骨文大数据认证中心试验室

学生校内学习

学生校外企业实习

甲骨文企业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学生技能大赛赛前训练

学生技能大赛赛前训练

学生技能大赛决赛现场

学院注重对学生“德智美体劳”全方位的的培养,通过课内教学、课外活动、校外实践等方式,力争将学生们打造成为高素质、有担当、综合性、技能型人才。

学生校外体验茶文化

学院举办“民族杯”趣味运动会

学院举办“智慧信息 扬帆起航”设计展

学生团队参加慰问连云港康复医院志愿活动

师生团队赴连云港市残联开展助残慰问演出

学生团队荣获校大合唱一等奖

校运动会信息工程学院方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