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海燕,大数据专业带头人,硕士,讲师。具有高级职业资格证书,主编、参编教材共两本,主持或参与省市级课题六项,校级课题五项。发表论文十余篇,EI论文一篇,实用专利一项,软著三项,具有较高的高职高专教育认识能力,能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教育方针,严格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强;能够洞悉大数据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把握本专业的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的转换对接;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水平和技能操作能力,把握本专业教学实施的全过程。










  







陈晗阳,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硕士,讲师。主要承担《Python编程基础》、《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等课程的教学。本人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技能比赛荣获两次省二等奖、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评选一等奖、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二等奖等荣誉。在承担大量教学工作的同时,在全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中成功申报题为“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我市农业经济深度融合研究的课题,同时在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参与申请题为推动大数据与我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融合发展研究,该课题研究被列为市重点课题。拥有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分别为《基于Python的智慧课务系统》和《基于Python的考试报名系统》。本人参与主编教材1本,参编教材1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将立足实际,认真搞好教学,创造性地开展学校的教育教学、教改和科研工作。
















许林硕士,讲师。男,现为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教研室的专任教师,主要负责《Linux操作系统》、《UML建模》等课程教学。

1991.9-1995.7,就读北京科技大学,学士学位;

1995.8-2000.1,就职于无锡三工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工程师;

2000.2-2004.9,就职于国家级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05.9-2008.7,就读于南京工业大学,师从白光伟老师,硕士学位,研究方向:网络协议研究,期间发表多篇核心期刊论文;

20088月来我校(原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学校)工作至今。

 














佟冉,女,中共党员,硕士,网络课件设计师,网络管理(高级)。从事计算机专业教学十余年,主讲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UI设计、办公自动化、计算机应用基础等。任教期间,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在省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级、市级课题4项,主持和参与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2门,获国家级、省市级、校级教学类比赛二等奖6次,三等奖4次,曾先后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先进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王杨,硕士,讲师。现为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教研室的专任教师,主要负责《web前端设计》、《MySQL数据库技术》、《微信小程序》、《Python程序设计》等课程教学,在教学中不仅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更关注学生的兴趣和素养的培养。任教以来,获得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三等奖,指导学生获得江苏省技能比赛”web技术”赛项三等奖,先后获得“先进工作者”、“先进班主任”、“教学质量考核优秀”等荣誉;同时参与编写教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主持完成多项课题,为推进后续教学和课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李春光,硕士,助教。本科和研究生就读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59名)。本科阶段获得会计学和经济学双学位。 研究生阶段转攻数据,并于201912月取得数据科学硕士学位。擅长会计学、经济学、代码编程,数据建模、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对数据处理有独特的见解。在研究生阶段参加的数据清洗比赛,击败了全部对手,最终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入职后多次利用假期进行企业锻炼,帮助企业进行5G安装的数据可视化建设,于2021年获得连云港致顺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信息化技术指导岗位。通过企业锻炼研究,真正明白企业需求并能将其很好的利用到教学中去,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