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公开  保障机制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20166月学校成立“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建设领导小组”,院长任组长,分管智慧校园中心的副院长任组长并兼任首席信息官(CIO),专门负责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信息化建设资金管理规程及预算安排,协调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定期召开信息建设与管理例会,对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及成果鉴定。2019年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与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合并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

智慧校园中心是学校信息化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的部门。中心承担校园网络规划、建设、升级和维护任务;承担校园网络安全监控和管理保障任务;负责数据中心、一卡通系统、学校网站群系统、业务信息系统、数字资源系统的建设、应用、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全校教室、实训室、会议室、报告厅、艺术中心等场所多媒体设备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和维护;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的研究推广与指导培训;为全校师生提供教育信息化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方面的技术支持和保障,为广大教职员工与师生提供信息化素养发展与能力水平提升方面的指导和帮助。智慧校园中心下设网络信息技术管理、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一卡通系统管理和实训中心管理等四个工作岗位。现有教职工6人,驻场维护工程师2人,其中副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3人、硕士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