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公开  保障机制  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
 

学校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分管信息化工作的校领导积极参加省级以上信息化领导能力培训,不断提高信息化管理和决策能力。负责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的智慧校园中心配备与办学规模相适应的信息化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年龄、学历及职称结构较为合理,

学校各二级单位、部门设立了信息员一职。信息员主要负责部门相关信息的发布与维护,本部门相关信息系统的业务培训,并对信息化资源进行规范管理及安全保密工作。

学校鼓励教师与管理人员积极参加各类信息化业务进修培训,组织人事处及教务处等部门制定年度信息化培训计划,通过校内集中培训、网络培训等形式对教育管理人员开展教育技术和信息化领导力培训,提升信息化规划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对教师开展以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为特点的课程案例和教学方法的培训,培养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学情分析、个性化教学的能力,提升教师的创新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