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王震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39

11月17日下午,我院与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焦建平,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礼峰出席签约仪式,我院院长王震、副院长马婷、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及矽鼎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王震主持。

签约仪式上,焦建平对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礼峰一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专业构成、办学特色及未来几年发展目标。他希望双方今后在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原则下,在人才培养、师资发展、企业投入、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创新创业项目与竞赛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效果,促进双方在各自事业领域更快地发展。

礼峰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公司在软件开发、对日软件外包、校企合作等方面业务开展情况,尤其介绍了与省内其他高校合作模式以及取得成果。同时希望,本次校企合作能够真正为校企双方带来利益,在助力我院提升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实践能力同时,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目标。

随后双方围绕下一合作方式、校内实训基地建设进度、学生实习形式等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

焦建平与舒礼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签署对提高我院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队伍能力提升有着重要意义。我院也将进一步结合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新形势,继续全方位推进校企合作,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引入更多外部资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