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教务处共同赴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作者:王震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2

为紧扣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党员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学习借鉴省内兄弟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经验,尽快在高质量标志性成果领域取得新突破,11月13日,教务处陈尚金处长与我院王震院长赴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在双方的座谈交流会上,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陈正东院长及云计算、网络技术的专业带头人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就现场工程师项目、专业资源库建设、专业群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名师工作室建设、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及标志性成果孵化培养的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座谈结束后,陈尚金和王震在陈正东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学院的实验实训环境,了解了“人才改革特区”的特色做法。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在增进与省内兄弟院校交流合作的同时,为切实加快推进我校和我院的专业建设和高质量标志性成果的培育提供了新思路和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