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书娴老师、王韵涵同学 在“一带一路”国际会议上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作者:李书娴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2

2023年11月10日,我院李书娴老师与王韵涵同学应邀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青年发展国际会议,与来自白俄罗斯、中国、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韩国、吉尔吉斯斯坦、老挝、蒙古、俄罗斯等9个国家的25家青年组织共同聚首连云港,围绕“创新驱动发展,青年共创未来”主题,共同探讨青年发展,共绘发展蓝图。

李书娴老师与王韵涵同学携手参与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海洋主题作品展。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30所高校的同行参与,展品精彩纷呈。

10日上午9时,江苏省副省长方伟、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夏帕克提、团省委书记司勇、市长邢正军等领导莅临展厅,仔细参观了30个作品。在这次参观中,他们特别关注了我院的作品,即“海岛风能与太阳能一体化智能发电设备”。

江苏省副省长方伟对我院作品表现出浓厚兴趣,亲切询问了作品的独特核心技术、研制过程、市场前景以及应用范围。他对我院作品在创新性、实用性以及所获得的自主知识产权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王韵涵同学继续努力,争取更的科技成果。

“海岛风能与太阳能一体化智能发电设备”作品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深厚实力,也为“一带一路”国际会议增添了一抹科技创新的亮色。期待着更多类似的成果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