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魅力主持人”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吴同同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94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选拔优秀的主持人才,11月14日,我院举办了“魅力主持人大赛”决赛。

经过同学们自主报名,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二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每位选手都怀着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的态度,面对评委的提问临危不乱,镇定自如。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两个环节。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进行了风格各异的自我介绍,口头表达风趣幽默、才艺展示精彩纷呈、视频内容有声有色,让评委和观众对选手们有更深入了解的同时,也营造出热烈的氛围。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的主持各具特色,为大家呈现了专业严谨的新闻节目、欢乐四溢的综艺节目、丰富深刻的访谈节目、活力四射的体育节目和童趣十足的少儿节目。选手们神采奕奕,互相之间配合默契,信心十足,在舞台上散发青春的活力色彩,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

创意爆发、热情碰撞、崭新靓丽、风采张扬,此次大赛进一步锻炼了参赛者的实践能力,让更多财院学生能彰显自我品格,增强了学生展现自己能力的自信。点燃青春梦想,绽放生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