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全力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田翔翔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搭建实时、精准、高效平台,提供全方位的招聘服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11月10日,我院邀请宿迁奕启创科技有限公司陈国庆经理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的宣讲内容,详细了解工作职责、职位要求、福利待遇、工作时间及休假方式等相关信息。陈经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的基本情况,分析正确选择职业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自己的职业。陈经理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让同学们对招聘岗位有了更全面、具体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锻炼综合能力,不断完善自我。学院将继续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好桥梁,为毕业生持续提供精准的信息服务和就业机会,凝心聚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