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展示活动

作者:陈晗阳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1

为提升教师教学素养,提高专业课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11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陆苗博士在笃行楼智慧教室203进行了一次公开示范课展示,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与听课并在课后进行交流研讨。

陆苗博士的授课内容为CSS的元素显示模式,重点讲解了块元素,以生动的案例和实践操作,向听课的教师和学生们展示了块级元素编写步骤,操作技巧以及注意事项。讲解过程中,陆老师引导学生们主动思考,举一反三,勇于尝试,勤于动手,整个教学设计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

课程结束后,听课的教师们对陆苗博士本次公开示范课给予了肯定,并对她即使在怀孕期间也能全身心投入教学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大家还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全面的研讨,针对课堂出现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公开示范课活动不仅为信息工程学院年轻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教学能力的舞台,同时为教师们营造了相互学习和沟通交流的教研氛围,教师们从中积累教学经验,切实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从而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将会持续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切实提高每一位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