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专业会同北京神州数码、 南京米好开展专业建设研讨及技能大赛共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897


为促进信息安全应用技术专业发展提档加速,20221212-16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米好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到我院开展信息安全专业校企共建活动。

为有效支撑专业课程授课,南京米好为我院部署“云启信息安全课程平台”并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大智移云”背景下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有效的研讨。企业专家为我院提出了对接行业用人需求的人才培养意见,推进我院信息安全专业内涵建设向纵深发展。

为有效支撑“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技能大赛,北京神州数码技术工程师为我院参加“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技能大赛师生开展为期5天的技术培训。企业工程师从大赛的3个阶段6个任务逐个进行梳理,给学生训练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