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864


20221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健楼510召开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院长王震学院驻校的备赛老师与学生团队参加现场会议,未进校的全体指导教师及教学骨干通过网络参会,会议由郁云老师主持

王震传达了学校关于技能大赛备赛重要指示,并对指导老师、学生团队备战技能大赛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技能大赛在学校发展与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抓好最后一段黄金时期,精准训练、科学发力;要发挥每位指导老师的引领作用,切实担负起集训重任,抓住重点,不放过细节。

郑习武明确学院会做好各项组织工作,让指导教师与学生能心无旁骛,专心应赛。他指出,在最后的备赛冲刺阶段,参赛教师要做好学生赛前心理疏导,注意学生身体状态,减少紧张情绪,师生要放下包袱,加强训练取得佳绩

会上,郑习武、王震给各技能队选手发放了慰问品,并预祝学生团队在即将举行的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各项赛事取得新的突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