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系统填报指导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999

发稿时间:2022-11-09  作者:田翔翔 摄影:成杰


为做好我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1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行健2报告厅组织2023届毕业生91JOB就业系统填报培训,信息工程学院田翔翔老师负责此次培训,我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训内容包括学生端口填报流程和系统数据审核流程,主要针对就业数据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专题培训。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一是就业数据审核过程中应注意系统填报数据的真实性;二是企业是否存续并处于正常营业中;三是企业名称是否准确,与组织机构代码是否匹配;四是协议书盖章是否规范以及协议书填报企业与盖章企业是否一致。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消除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就业系统填报方面的疑惑,加深了学生对于就业系统数据填报准确性和科学性的理解,为我院接下来顺利开展毕业就业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