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932

8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510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院长王震主持。


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条例》。分析介绍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基本定位、概念理解、发展趋势、合作方向、合作重点。明确《条例》促进了职业教育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完善现代职业教育制度。对于深化江苏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校企合作是学院各专业做大做强的必然路径,《条例》的颁布,有效解决了学校在校企合作中的突出问题。各专业要通过校企合作与企业共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材课程、师资队伍、实践实训基地、教师高水平实践流动站和培训基地、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切实夯实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基础,形成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