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是终点,归来仍是少年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806



时间:2022.6.1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炎炎夏日我们迎来了毕业季,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要离开校园,奔向天南地北。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在20226月我们用镜头记录下我们对你们最真挚的祝福,愿你们前程似锦,万事顺意!

活动收集了我院学子祝福毕业生的视频,向毕业生表达最真诚的祝愿。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视频里的财院学子用最真诚的语言给即将毕业的你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恭喜你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篇章,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一路顺风,同时也不要忘记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毕业快乐。

通过视频祝福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学校带给他们的温暖,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你我有各自的轨迹,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缘分,但最终将朝着各自方向渐行渐远,是命运,愿你们毕业后的未来更幸福,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

信息工程学院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