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640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6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率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走访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王传斌一行首先走访了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宗华的热烈欢迎。王传斌对双方近年来的校企深度合作表示肯定,对陈宗华担任学校软件专业产业教授表示感谢,希望公司在支持学生就业方面能够打破传统,多些创新思路和举措,在学生技能训练、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产教深度融合。陈宗华向王传斌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并对大数据技术、软件技术人才的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就信息技术类专业人才培养,高职学生顶岗、跟岗实习岗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传斌随后带领相关老师连云港市委对台办公室交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后续还将走访更多的合作单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渠道,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