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宿管部评选三月份工作“奋进标兵”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983

             文字:王晶      图片:戚宇豪、张玥

20223月突发疫情以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关心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学院防疫工作要求,迅速制定线上晚点名和宿舍卫生检查方案等有效措施。本月工作开展地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学院交予宿管部的各项任务,承担起部门应尽的防疫职责。


 在这个月里,涌现出一批吃苦耐劳,奋进争先的学生工作标兵。线上视频点名,统计数据、汇总晚点名照片,总是忙到很晚,而他们毫无怨言,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份工作。他们团结协作,完美地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共战疫情的决心和担当,实现三月工作群“零违规”,“零通报”。现将三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奋进标兵”公示如下: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每个人都是第一责任人,让我们向工作标兵学习,共同守护校园一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