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举办“月圆中秋,人圆信息系”迎新联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942


来源:信息系 作者:王晶 摄影:王晶

922日下午,信息系在行健楼510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月圆中秋,人圆信息系”迎新联欢会。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迎接新老师,增进信息系老师的交流互动,营造良好的传统文化氛围。

在信息系分工会的精心布置下,会场充满了节日的氛围。本次迎新联欢会主要分为新老师才艺展示,全体老师游戏互动,学习强国线上答题pk等环节。抢凳子,你划我猜,夹球接力一个个趣味游戏,充满了欢声笑语,互动游戏增进老师间彼此的交流联系,最终学习强国线上答题PK赛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顾明老师、王杨老师分别获得了党员组和群众组的优胜奖,系主任郑习武老师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杯。

本次迎新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新老师较快地融入信息系大家庭,同时,游戏活动中也增进了老师们的感情,很好地提升信息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信息系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友爱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