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举办团关系转接专题团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776


 来源:信息系 作者:张慧 摄影:张慧

为了顺利推进信息系21级新生团关系转接工作,2021918日晚,信息系团总支举行了2021级新生团关系转接线上专题团课活动。本次讲座由信息系辅导员张慧老师主讲,192021级共计387名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张慧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团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无论是新生转入还是毕业生转出,都要认真对待,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随后,张慧老师从“智慧团建”、“团员报到”、“组织审核”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团关系转接的流程,并对团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时也梳理了团员关系转接线上线下操作步骤,及团员发展中的规范程序。最后,张慧老师提出每位共青团员必须要有强国必有我的意识和责任感。

此次专题团课让同学们认识了团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更加了解我校智慧团建工作,为接下来的团关系录入工作指明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对团员身份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作为一名团员应有的责任感,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