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856


来源:信息系 作者:郑习武 摄影:沈学建


为及时、有效开展突发情况处置,保障信息系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91日上午,信息系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实验室大数据云教育中心机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信息系主任郑习武、副主任马婷、系部学生办全体老师参与演练。

此次演练根据学校开学初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总体要求,模拟学生在实验室上课流程,主要包括学生进入机房上课前测温、洗手消毒、一米线排队等环节。重点是模拟个别学生在实验机房实训教学中发现体温异常,任课教师及时上报,学工办相关人员按疫情防控流程采取应急措,妥善处理体温异常学生各项事项,并根据后续情况,及时处理同班级上课教师和学生的相关疫情防控安排。

此次应急演练明确了新冠疫情举措,为学生返校后正常教学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