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618互联网营销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802


促进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京东电商产业学院良好融合发展,发挥教育教学特色,培养学生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与思维。结合618电商购物狂欢节,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系和京东电商产业学院于617日到619日在京东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成功举办了“618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互联网营销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3天,由来自20级信息系电商专业与经贸系国际贸易专业30多名同学组成7组队伍参加。同学们斗志昂扬,合作并进,以不畏艰苦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毅力投入到比赛中。通过3天的比赛,一方面帮助学生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实践,将理论与实际并行,知识与技能并重,并在实践中有效的提升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心理素质能力;另一方面,学生通过组队比赛,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也收获到了学业道路上的合作伙伴,增进了友谊和集体荣誉感。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此次比赛的总销售额为16555元,信息系20电商2班以4726元的总销售额荣获一等奖,拿到了由京东电商产业学院颁发的奖学金800元。

本次活动获得了校领导与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对学校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