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一届拔河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350







241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系以促进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在风雨操场举行了撸起袖子加油干 年轻有为正当时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不仅强化了团队精神,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每班报名17人,比赛人员由8个男生,8个女生组成,外加1名监督员。比赛实行淘汰制,赛前通过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队伍双手紧握长绳,憋足力气往后使啦啦队及本班班主任也在旁边助阵加油,一齐高呼一二,一二”,为自己班级打气,号子声,呐喊声,响彻操场。

 赛场上,裁判员们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参赛第二规则,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比赛。经过轮激烈地角逐最终,19软件2班荣获拔河比赛第一名,高16计用17电商荣获拔河比赛并列第二名,18软件117计用和19大数据3班荣获拔河比赛并列三名。

此次信息系“撸起袖子加油干 年轻有为正当时拔河比赛,大家收获颇丰,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还加深了同学们跟老师之间的感情,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