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思贝签署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739



64日上午,我校与江苏思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思贝”)签署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合作协议,我校信息系主任贺从良和江苏思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韩子千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郑习武、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马晓伟、顾明教授等出席本次活动。

 根据双方协议,江苏思贝连云港分公司在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基础上,设立思贝跨境电商班和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实训中心,并提供跨境电商专业课程的教学内容,以实现专业设置与行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要求对接,教学过程与社会实践相对接,进一步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建立跨境电商人才的生态圈。

思贝作为贝塔斯曼(德国世界500强企业)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是eBay在江苏地区唯一授权服务商,拥有eBay认证的培训团队。

我校与江苏思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18年初次合作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和校外实习等方面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绩,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的成果初步显现,双方决定继续深化合作,在我校建立“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实训中心”,共同为连云港培养更多的跨境电商人才,以满足连云港及周边地区对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