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四叶草志愿者团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771

赴花果山小村水库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色、关注环保,唤起同学们对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201938日下午信息系“四叶草志愿者团队”赴花果山水库进行了2019年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展现当代财院学子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

  到达指定地点后,园区负责人进行简要的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讲解后,同学们便有序的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师生流出了汗水,但脸上确绽放幸福的笑容。这一片生命的绿色将赋予大地新的生机,带来清新的空气。

此次活动,“四叶草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志愿者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