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十佳教师”评选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1857

各部门:


为激励全体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作用,树立尊师重教意识,强化教书育人观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教师风采,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校第二届 “十佳教师”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评选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贯彻落实。


附件: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评选方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875日印发


附件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评选方案

为激励全体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作用,树立尊师重教意识,强化教书育人观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校第二届 “十佳教师”评选表彰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表彰名额

全校在职教师(不含校领导);评选表彰“十佳教师”10名(中层干部比例不超过30%

二、评选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二)教学业务精。模范履行教师职责,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教学效果好,业务能力突出。

(三)教书育人好。既教书又育人,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将育人贯穿于教学全过程,关心学生成长,在学生中威信高,担任班主任及学生管理工作符合学校的有关规定。

(四)工作业绩佳。在校任教三年以上,近三年承担教学任务不少于学校规定的相应岗位额定工作量;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承担教学团队、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精品课程等项目建设任务;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和培训;指导学生参加教育主管部门专业技能、创新创业等比赛获得较好成绩或参与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专业课教师须有相关行业企业实践经历;近三年来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或教学质量考核优秀等次或市级以上综合奖励至少1次;注重教学研究,近三年来,作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过本专业(学科)教学研究类论文不少于2篇;或作为主持人、核心成员(前三)参与市级以上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研究并结题;或正式出版过水平较高的学术著作(与他人合著者,本人至少承担一半以上撰写任务)。

三、评选程序

(一)系部推荐。各系部按照评选条件和推荐名额组织推荐,产生推荐人选。组织推荐人选填写《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推荐表》(电子、纸质),提供教师个人事迹简介(200字)及电子照片(生活照)一张,一并报组织人事处(电子邮箱:jsckrsc@163.com712日)

(二)资格审核。组织人事处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对系部推荐人选进行评选条件审核,并公示。91日)

(三)组织全校教师进行推选。95日)

(四)学校研究决定表彰人选。97日前)

四、总结表彰

教师节前,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对十佳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

推荐人选名额

系部

十佳教师推荐人选

会计系

4

财金系

3

经贸系

2

公共管理系

2

信息系

3

思政部

2

基础部

4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籍贯


政治面貌




专业技术职务



参加工作时间


移动电话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近三年课时工作量




近三年教学质量考核结果






近三年科研情况




获奖情况




担任班主任及承担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系部意见

负责人签字:                  (系部签章)

年   月  日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