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联合江苏思贝开展跨境电商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648



427日,信息系16电商班全体同学来到连云新城丰惠大厦参加跨境电商培训,江苏思贝跨境电商孵化中心运营总监郭郭先生介绍了跨境电商面临的机遇、思贝跨境电商孵化中心发展状况和跨境电商的商业思维,同学认真听讲,分组讨论积极而又热烈,郭郭先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连云区跨境电商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总投资10亿元的连云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已具备交付条件并部分实现投入使用,建成了全市唯一跨境电商“点点通”公共服务平台单一窗口,并于20171月份与海关总署成功对接。2017年出台《连云区支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试行办法》,设立总额5000万元的专项扶持资金,成立了连云区跨境电商产业研究院,小红书、eBay、泽楷基金等知名电商及孵化器相继签约落地,江苏思贝跨境电商孵化器已正式投入使用,完成了日韩跨境快捷物流链设计通道并试运营,成为全省唯一一家海运直购正式运营的城市。截至目前,已签约入驻电商孵化器企业15家,签约入驻“点点通”公共服务平台企业40余家。

培训结束后,郭郭先生向前来调研工作的市委项雪龙书记介绍了我校即将与思贝的合作事项,项书记十分重视,并指示加速推进校企合作,为我市培养更多跨境电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