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江益书记带领信息系赴徐州和济宁考察专业建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7 浏览次数:815


2016118日、9日,院党委书记章江益同志带领信息系负责人赴徐州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和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校企合作以及专业共建情况。

在徐州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江苏基地副总经理李晓旭、教育事业部苏皖区副总经理韩金树分别介绍了甲骨文公司的发展历程、OAEC人才产业基地和研发中心在国内的总体布局以及和我校合作的具体设想,章书记就合作模式、师资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双方就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招生宣传、共同进行人才培养、共同对学生进行管理、共同负责学生的就业推荐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孙志春副院长、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和电子信息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与甲骨文公司的校企合作、教学管理、招生就业和专业共建实施情况,为我校推进甲骨文公司的校企合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