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经贸系成功举办“ 梦行远方 爱亦起航 ”欢送13级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654


欢声笑语、歌舞飞扬,123日晚18:00,信息系、经贸系于大礼堂成功举办“梦行远方 爱亦起航”——欢送13级晚会。副院长左文兵、信息系主任贺从良、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系主任陈尚金及两系班主任们到场,和同学们共享这专属的美好时光。


伴随着倒计时的响起,开场视频呈现在大屏幕上,任课教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真情祝福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贺主任代表系领导致辞,以幽默的口吻及其精彩的内容,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信息系男团劲爆的开场舞《BTS crew》拉开了晚会演出的序幕;经贸系杨子鹏、牟智超一曲《十年》感人至深,唱出了毕业生心中的离愁别绪;在相声《童年》中,刘永恒、崔志伟说唱逗笑,插科打诨,令观众忍俊不禁;经贸系和信息系融合两系特色社团,为大家呈现集轮滑、跑酷、街舞为一体的特色剧目《青春不散场》,让在场的师生深切感受到两系学生的青春活力;模特队的一场时装大秀,为观众呈现了视觉盛宴;唐向楠、程耀辉深情演绎情歌《像我这样的人》《爱的故事上集》被场下观众大呼“真男神”……


表演嘉宾周欢与张舒代表全体教师,唱出了对13级毕业生们最真挚的祝愿。在晚会的过程中,穿插播放了13级同学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将其在校的四年多珍贵时光,如画卷在大屏幕上一一展开,点点滴滴,凝结成无比珍贵的记忆,令人怀念、感慨。“今天,我真的,毕业了……”“亲爱的班主任,请收下我这张名为永久的毕业请假条”……感人的话语让在场的师生湿润了眼眶,也将晚会气氛烘托出温情和暖意。



伴随着《难忘今宵》音乐的响起,晚会落下帷幕。希望这场晚会能够给毕业生们留下属于他们的珍贵记忆,也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幸福安康!


信息系、经贸系

0一七年十二月四日